高考外语・海外升学考试定向教育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合作推广 400-105-2868
在线客服
在线评估
电话咨询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
日语问答>正文

日语和英语那个好学

匿名| 栏目: 日语等级考试     其他 | 2019/11/18 14:58:37 浏览2930次

日语和英语那个好学

热门标签: 日语难度

回复人:刘老师

硕士|2019/11/19 16:58:37

日语的语音比英语简单,不仅是英语,它比世界上很多语言都要简单。日语的语序是主宾谓,动词是在句子特别后的。比如“我去学校”,日语要说成“我学校去”。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很难理解。日语中保留了大量汉字,对我们来说更容易理解。总的来说,日语比起英语来,是入门快、进阶难,但如果想简单掌握日常用语,日语学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你可能还感兴趣

罗老师|早稻田大学博士

同学你好,这个课程老师也有听说过,这个课程是相当于日语n2的水平,但是提醒同学的是,学习日语除了日常的听说读写外,也要适当的与日语老师沟通交流。

常老师|硕士

关于证件使用方面,日本语能力测试在报名和考试时规定考生可以使用的有效的证件:a.自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地区的中国考生请使用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b.来自台湾地区的中国考生请使用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c... 全文

罗老师|早稻田大学博士

JTEST每年考试时间为全年的单数月份,双月出成绩(例如:1月考试2月出成绩)由于成绩日本的国管局很认可,每年多达6次的考试,30天左右就可以出成绩。

第六时限|第六时限

其实有很多,柚子个人看来主要是以下几点:1.别忽视基础,假名像是日语的拼音,需要背熟五十音图,避免发音不准、记词难。2.别盲目堆时间,每天固定两三个小时,拆分为背单词+学语法+练听力+做阅读,明确目标... 全文

第六时限|第六时限

第六时限的柚子这边有个网络收集版本的,所以仅供参考。当然也希望大家能留下自己的答案,一起交流哦!本周还会有个针对这次考试的解析讲座,欢迎来找柚子(vx:youzilaoshilaila)预约喔~202... 全文

李老师|大连外国语大学硕士

J.TEST考试全称为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以下简称J.TEST)。日本J.TEST考试分中高级(A-D级)及初级(E-F)两种考卷,考试费用也是有区别的。中高级(A-D级)中分8个级别;初级(E-F)...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