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海外升学考试定向教育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合作推广 400-105-2868
在线客服
在线评估
电话咨询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
日语问答>正文

早上好、中午好和晚上好用日语怎么说,麻烦注音一下,谢谢

匿名| 栏目: 高考日语     其他 | 2019/11/18 14:58:37 浏览7319次
早上好、中午好和晚上好用日语怎么说,麻烦注音一下,谢谢

回复人:牛老师

日本奈良女子大学|2019/11/19 16:58:37

早上好「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9点之前(o hayou go za i mas) 中午好「こんにちは」--9点~18点(kon ni qi wa) 晚上好「こんばんは」--18点以后(kon bang wa)

你可能还感兴趣

张老师|山东师范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

它是一个日本的【自動】词

刘老师|硕士

关于高考外语是日语可以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吗?这个问题在2022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里面的语种要求里没有相关的规定。

辛老师|日本电气通信大学

关于高考外语是日语可以报广东药科大学吗?这个问题在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夏季高考招生章程里面的语种要求里面是这样写的:学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非英语语种考生需慎重报考。关于毕业能否用日语等级考试来代替... 全文

吕老师|日本关西大学硕士

同学你好,浙江工业大学2019年招生简章关于外语要求相关描述: 学校外语公共课为英语。 学校英语单科成绩有要求的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专业要求110分(含)以上;日语、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全文

田老师|东京大学博士

关于高考外语是日语可以报西安体育学院吗?这个问题在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里面的语种要求里面是这样写的:学校各招生专业不限制男女生比例。各专业考生外语语种不限,学校以英语教学为主。... 全文

罗老师|早稻田大学博士

【名】沧海;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