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海外升学考试定向教育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合作推广 400-105-2868
在线客服
在线评估
电话咨询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
日语问答>正文

去日本留学为什么要去语言学校?

匿名| 栏目: 日本留学     升学相关 | 2024/11/1 11:45:32 浏览1019次

去日本留学为什么要去语言学校?

回复人:第六时限

第六时限|2024/11/1 11:46:02

有很多同学问第六时限的老师,为什么去日本留学要经过日本语言学校的环节呢?去读日本语言学校有什么好处用途?今天第六时限就跟大家说一说为什么要这样做:

1.选择去语言学校之后,会获得1-2年的签证。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感受日本的生活和文化,锻炼自己的日语听说水平,能帮助你尽快去适应和融入到在日本的生活中。同时,你也可以了解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领域,进而选择将来的道路。

2.语言学校会根据你的语言水平,安排相应等级的日语课程,帮助提高你的日语能力。

3.如果你想要考日本的大学院,语言学校的老师也会给你提供研究计划书的指导、相关专业书籍的推荐以及读解、以及相关应试准备的辅导等。

第六时限是一家深耕留学与日语20+年的可靠机构,关于日本留学与日本语言学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第六时限网站客服

你可能还感兴趣

蔡老师|日本立教大学

高中成绩比较理想的同学,通过大概半年的学习,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出色的成绩。如果高中成绩不太理想,由于文科数学内容相对简单,经过半年至一年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达到一个如果所需要的成绩。 (有一点高... 全文

刘老师|硕士

日本的留考相当于国内高三毕业时的高考,但是留考考试成绩基本决定了考生可以报考什么层次的学校。但是留考只是进入各个大学的率先步,有了留考成绩后,加上英语,出愿书类和大学校内考试综合判断是否发表录取通知

罗老师|早稻田大学博士

鹿儿岛县的日语翻译为鹿児島例句:鹿儿岛主要的旅游景点是樱岛,樱岛上有一座海拔1117米的活火山。鹿児島の主な観光スポットは桜島で、桜島には標高1117メートルの活火山がある。更多日本留学生活常识方面的... 全文

常老师|硕士

文科同学一般只需要参加数学1,也就是基础部分。数学1包含的内容比较简单,只有因式分解,2次函数,三角函数,事件与概率,几何等几部分,与国内中考至高中一年级难度相当。但是做题方法,不经过学习是比较困难的

张老师|日本立教大学硕士

一般有这么几种方式可以报名① 语言学校代报名,语言学校会把日本留考的报名表格让学生填好,没有来日本的同学也可以提前跟语言学校汇报个人信息,提交报名费后就可以报考② 自己线上报名,eju-onlin... 全文

边老师|日本筑波大学经济学硕士

自学,跟着语言学校学习日语的同时,回顾自己高中知识,来做留考题来找出自己薄弱点,买相应教程教材来自学报进学塾,日本东京大阪地区都有各个大小的进学塾,进学塾相当于国内辅导班,有专业的老师和教务来辅助学生...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