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外语・海外升学考试定向教育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合作推广 400-105-2868
在线客服
在线评估
电话咨询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
日语问答>正文

好一点的大学需要留考多少分

匿名| 栏目: 日本留学     升学相关 | 2019/11/18 14:58:37 浏览2994次
好一点的大学需要留考多少分

回复人:辛老师

日本电气通信大学|2019/11/19 16:58:37

东京大学一般需要710分,京都大学需要690分。旧帝国大学和东京都内的国公立大学一般需要650-680左右,地方性的国公立大学需要600左右。私立大学群,例如MARCH级别,建议在620分左右。 (好一点的大学近两年的留考分数来看 日语一般330分以上 文综150分以上 数学150分以上 630分以上能考一些比较好的学校。)

你可能还感兴趣

Ted老师|讲师

首先日语是特别基础特别重要的。无论是课本还是考试,日语都是基础条件。 日本的综合科目,更多的是日本近代史,世界近代史,各个国家的社会制度,社会和国际社会等。 马克思主义等基本没有。只需要把文综课本看熟... 全文

边老师|日本筑波大学经济学硕士

日本留考日语的考试难度,大概在日语能力考试N2至N1之间。 由于留考题型只有小作文,阅读理解和听力三部分,对语法和单词的考察比较少。 但是题量非常的大,例如,需要在30分钟内写一篇400-500字作文... 全文

牛老师|日本奈良女子大学

至少在前一年的6月份开始学习日语。11月前开始学习留考相关知识。 考试当年的2月份在网上进行留考报名,4-5月办理护照及港澳台通行证,预定机票及酒店。 6月第三个周的周五或周六到香港,周日考试

房老师|研究生

练习听力之前你应该确认一下自己听力差的原因是在于耳朵不熟悉还是日语基础不够。确认方法是直接看听力原文,假如说你看原文一点都不困难并且能准确选出正确答案,那你听力差的原因一般是耳朵不熟悉,复杂句子没法迅... 全文

罗老师|早稻田大学博士

留考的成绩是分数,不存在过与不过。中专生和高中生在日语上起点是一样的,但是文科或者理科,还有额外的英语与高中生比是弱项。很多中专生只考日语和文综,也能考上比较好的大学。中专生想考名校的话,个人建议战略... 全文

西西老师|讲师

留考的记述问题(也就是俗称的小作文),是在留考率先场,日语科目完成的率先个问题。 记述的写作时间是30分钟,满分为50分。题目中会给你两道题目,从中选择喜欢的一道作答。 文章的长度是400字以上,稿纸... 全文